幫傭新聞 勞工新聞
201610-24

何苦為難同鄉?外勞酒後持刀鬥毆 1人心臟遭刺當場身亡


台中日前發生了一起外勞打群架的案件,3分鐘之內一群人一哄而散。附近居民嚇的跑出來一看,兩人倒在血泊中,其中一名外勞心臟被刀刺穿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一群外籍勞工是聚在一起打架、互毆,其中一方還帶了菜刀,十多人打成一團。最後是造成一名陳姓的越南籍外勞心臟遭刺,送醫不治,現場血跡斑斑。而這是發生在上個星期六(22日),附近居民聽到聲音嚇壞了,全都跑出來觀看。

台中烏日分局武光所長梁兆瑋:「他們有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酒跟水,那被之前發生爭執的五名外勞看到,他們有互毆。那這兩名外勞回去宿舍之後有跟另外三名講,那另外三名就是有持刀出來。」

其實這兩方外勞早在超商前就發生過衝突,其中一方是跑回去搬救兵之後。最後總共是11人在巷子內打混戰,其中一人是不幸死亡。而另外一名外勞也是傷勢嚴重,到目前為止還在住院觀察。但其他犯案的外勞回到宿舍之後卻是相當狡猾,把刀子清洗乾淨、衣服也換洗乾淨。警方到場逮捕之後,對案情敘述也是避重就輕,不過還好監視器畫面把當時的情況拍得一清二楚,將他們全部移送法辦。


記者王智萱/台中報導

資料來源:三立新聞網

聯絡我們

全世界人力資源開發
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性別先生小姐
  • 驗證碼
確認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