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傭新聞 勞工新聞
201211-21

胖菲傭控性侵 身障雇主不起訴

80公斤的菲籍女傭控訴73公斤的王姓雇主涉嫌性侵。板檢偵查後,認為王男裝有義肢,難以制伏女傭並加以性侵,予以不起訴。

板橋地檢署19日公布的不起訴處分書指出,女傭控訴王姓雇主,涉嫌於今年8月20日凌晨,在住家客廳,以手帕摻入不明藥劑,先將她迷昏後帶到房內第1次性侵得逞。

檢方表示,女傭聲稱王男於9月28日凌晨,再度於住家浴室內,以同樣手法迷昏她並性侵,當她醒來時全身赤裸躺在浴缸內。

檢方說,王男在開庭時當場脫下義肢證明他確為身障人士,以王男73公斤的體型,實在難以想像他光靠一隻手就能先制伏80公斤的女傭,再以摻有藥劑的手帕迷昏告訴人,並將她扛上浴室內的洗手台上性侵。

另外,檢方認定女傭指稱王男2次性侵過程供詞反覆,質疑女傭陳述情節的真實性,且她在雇主反控誣告時,以回家照顧車禍丈夫為由早已離境,難以進一步詢問相關案情。

板檢偵查後,認為犯罪嫌疑不足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

【資料來源:中央社】

聯絡我們

全世界人力資源開發
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性別先生小姐
  • 驗證碼
確認送出